close
          醫師 vs.工頭(請給我們多一點掌聲吧)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我看了除了會心一笑之外,心裡還真是感慨叢生呢!做了一輩子的工程,最後還是落得二袖清風。雖也是不愁吃穿,比上不足比下 澎湖民宿有餘。但看那些身穿白袍的高貴醫生,住豪宅、駕名車、擁嬌妻、穿名牌、吃山珍、品海味 會場佈置,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呢! 算了,不多說了,各位看官們,請往下看吧!如你(妳)們認為這篇文章說得有理,就請?有巢氏房屋h給我們這些為你(妳)們建橋鋪路蓋房子的工程人員一點掌聲吧!也讓我們這些工程人員心裡能稍微平衡點。 那天我一個醫院的案子總算完工 開幕活動驗收了,照慣例,業主總會請吃個飯。席間免不了討論一下彼此行業的差異,礙於工程尾款還沒領,一時也不方便說啥。不過回來想想,我們行業之間的差異還真的蠻 西服大的。 雖然當時是個『俗辣』,不敢說啥,現在還是得說說醫師那一行比我們營造這一行好多了...... 你還沒開始幹活就先收掛號費! 我要先做到一定的進度才可以向你請款! 你 澎湖民宿不保證醫好,我只能拜託你! 我不保證蓋好,你會告死我! 我工地在施工,你沒事就來管! 你在開刀看診,我連問都不能問! 你說藥漲價,我只能乖乖給你錢! 我說建材漲價,你說不關你的事! 你不喜歡 宜蘭民宿我的工人說話粗魯! 我不可以挑剔你的護士態度傲慢! 你開刀可以留個疤! 我不可以在你的房間開個洞! 你告訴我年紀大了多少會尿失禁! 我不可以說房子舊了難免會漏水! 你當時醫好就沒事兒! 我還得保障你10年! 你開錯 房屋出租藥單,死一個人! 我沒蓋好,死一堆人! 我  "給" 你錢,我還是看你臉色! 你給我錢,我得看你臉色! 你說我癌症,我只能默默承受! 我說你房子! 壁! 癌,你氣的想打我... 唉...你開賓士600; 我騎三陽小綿羊50! 補記: 訂做禮服你看一個病人只花你幾分鐘; 我蓋好一棟房子卻要花上一年多! 你面對病人像是位法官在審案;我面對你像是個犯人要唯唯諾諾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