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給老闆喝的茶 給老闆喝的茶 櫃檯美少女初來公司的時候,我常常看到一大早在 東森房屋台灣房屋>ont-size:1px">永慶房屋 看房子茶水間狂罵,因為他每天都要幫老闆洗杯子泡茶?新成屋K讓她很不爽,殺氣超重…我覺得她的情緒管理非常遭糕,工作態度極度不好! 而且…老闆也會在常 廬山住宿常抱怨茶泡的很難喝…果然…心情會決定茶泡的好不好… 為了讓工作氣氛不在這麼沉悶… 身為公司唯一男子漢的我,決定挺身而出 廬山飯店,幫助櫃檯美少女上了一堂情緒管理課… 後來,一段時間後,我發覺櫃檯妹她的工作態度變的非常好… 她真的長大了,成熟了… 工作態度轉?廬山溫泉雂坐j…讓我非常感動…連老闆似乎也感覺到她的成長了從此公司的工作氣氛變的好好…從上到下都很快樂… 我覺得…櫃檯美少女的資質不應該只有這樣… 只需要讓人提拔 花蓮旅遊一番…她一定會是個人才… 果然… 沒多久…老闆就提拔她成了經理?書… 後來… 新的櫃檯妹來了…情緒管理也很差…看來…(以上是真實故事,發生於今年才當媽的阿臭小姐 的年輕時的故事…)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