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焦瑩 特約通訊員/吳開勇)南方日報社與中共佛岡縣委合辦《南方日報·佛岡新聞》簽約儀式23日上午在佛岡縣舉行。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總編輯、南方日報社長張東明,清遠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崔建軍,佛岡縣委書記華旭初,佛岡縣長梁金鑒等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
  張東明在簽約儀式上強調,《南方日報·佛岡新聞》的誕生,是《南方日報·清遠觀察》繼今年初以來開辦了《連州視窗》、《清城新聞》、《陽山新聞》後的又一個新聞板塊,既為南方日報向基層延伸全媒體服務提供一個新平臺,又為佛岡對外宣傳提供了一個高端平臺,這是一個雙贏的戰略合作項目。崔建軍希望佛岡縣充分利用好《南方日報·佛岡新聞》這一高端平臺為佛岡“造名、造勢、造福”,進一步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利用南方日報全媒體在黨委政府與老百姓之間架起暢通無阻的溝通橋梁。  (原標題:雙贏合作為佛岡造名造勢造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