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屆三中全會催生一系列經濟新政,現在已經到了真正推進和展示改革紅利的時候:股市回暖,互聯網產業迎來發展大浪潮,互聯網金融領域蓬勃發展的大背景下,正全面進入一個轉型發展新時期。兩會的召開,又將為中國經濟發展的改革紅利,提供進一步機遇和新的政策導向。
  為了幫助大眾富裕階層明析解讀國家經濟新政的真正內涵,把握2014年財富增值機遇,宜信財富將於2014年3月16日在無錫舉辦高端財經論壇。本次論壇邀請了中國入世首席談判代表、國家外經貿部原副部長龍永圖作為嘉賓進行主題演講,闡述他對全國兩會後的中國經濟發展大勢的看法。屆時,無錫市金融監管部門的領導、國內知名財經專家、宜信財富代表、財經媒體專家等也將出席論壇,與龍永圖進行圓桌討論,解讀兩會財富密碼。
  中國經濟開始進入深度轉型調整期,轉型的根本是實體經濟和中小企業,而要達到有效的推進轉型升級,一方面需要政府的調控,另一方面需要金融機構針對中小企業發展進行改革創新。龍永圖此前在多個場合強調,金融應回歸實體經濟,中國不能丟掉製造業。這一觀點,與宜信財富不謀而合。
  近二十年來,中國經濟的高速增長,催生了一大批高凈值人士和大眾富裕階層,而財富管理行業,作為連接社會閑置資本和實體經濟的重要紐帶,在金融領域的重要性也與日俱增。宜信公司創始人、CEO唐寧說,“2014年,將是經濟結構調整的重要起點,未來二十年,是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百姓財富增長、生活水準提升的重要時期。在這樣的大時代背景下,如何更好的財富管理服務,幫助廣大民眾、理財者創造更好的生活,是財富管理機構的歷史使命。”
  宜信財富作為國內最大的獨立財富管理機構之一,始終致力於為中國大眾富裕階層提供全方位的理財規劃和財富管理服務。宜信財富認為,財富管理機構應該在杜絕資金空轉上起到應有的作用,把理財者的資產儘量多地配置到實體經濟中去,這不僅是對社會經濟發展的巨大促進作用,同時也是盡可能降低理財者投資風險的有效手段。
  無錫作為國內民族工商業發祥地之一,實體經濟尤其近代工業相比長三角不少地區起步早、基礎好。據統計,製造業占無錫GDP比重達51%,面對經濟轉型期,無錫的實體經濟特別是製造業如何抓住發展機遇、個人和家庭如何投資增值,將在本次宜信財富對話龍永圖論壇上獲得經濟學者、財富專家、媒體高層的深入探討和解讀,將為無錫的企業家和高端財富人群指明未來的投資和理財方向。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對話龍永圖:宜信財富無錫解讀2014財富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