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和風料理‧牛肉很優飲料甜點虛了點 主管只做到這個禮拜五,本來只打算請少數幾位同仁用餐可總公司經理知道後很爽快請全體員工都去費用公司買單,真爽賺到了主管本想訂西堤(慶幸沒有上個月才吃)發現高雄也有陶板屋晚上六點準時到中山店報到(你當我們高雄是落後地區喔) 禮拜四的晚上陶板屋人多到爆原來有一大票的學生在這舉辦謝師宴為啥咪現在的高中生那麼有錢我們當年也只是包下國賓飯店某宴會廳而已陶板屋中山店和明誠店內部風格有點不同中山店看起來比較冷、暗明誠亮比較明、亮真要選擇我選王品~還沒吃 東森房屋過咩 不虧是台塑集團裡外都兼顧連廁所的通道都做的那麼漂亮總栽我想到咱們去那吃飯了下個月等我朋友出國我們就去他店裡好好享受不好吃就寫他給爛 陶板屋的料理都是均一價499+10%有八道主餐可供客人選擇這回去吃飯的同事總共22位可惜八道料理大伙選的都相同這三道陶板海陸、和風牛肉、陶板魴魚就沒眼福看到啦首先很甜美的服務生已為我倒了一杯熱麥茶可惜是冷的,所以請可愛的妹妹幫我倒掉重送這麥茶還不錯,如果換成?西裝隄|茶我會更滿意 沙拉有四種海鮮水果沙拉、蘆筍山藥沙拉、青蔬蘋果沙拉、碧綠牛肉沙拉感謝同事們很配合讓我四道沙拉都可以拍到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是哈蜜瓜、蘋果搭配龍蝦泥淋上美乃滋廖小妞說不錯她喜歡不用看我,這不是我的菜 蘆筍山藥沙拉可惜還沒拍到全貌同事就吃掉了聽說也是不錯啦 青蔬蘋果沙拉 視覺上看了就是道清爽的料理可這擺設怎麼那麼像我在九街十號點的深海鱈魚明蝦佐白酒奶油醬 我點的碧綠牛肉沙拉 芝麻油醋沾醬服務?酒店兼職籵S有說明這是何種醬料所以名字是我亂打的沾著牛肉沙拉,吃起來酸甜酸甜口感還不錯 前陣子吃飯都沒吃到牛肉,有機會吃牛就要吃夠本這道碧綠牛肉我真的要豎大姆指軟硬兼具、筋肉彈Q這才是我理想的牛肉難怪廖小妞吃到我的牛肉沙拉開始嫌棄她的海鮮水果沙拉不好意思囉,這叫有拜有保佑 前菜烤杏鮑菇 這一小陀是蘿蔔絲還是酸菜問piggy就知(piggy還不上來回答) N年前同學請我吃過陶阪屋印象中我記得杏鮑菇是沒有切過整隻給你自個慢慢啃這回是有切的,味道不錯我喜歡家裡?網路行銷晹釦鶺j菇請阿娘做給我吃 桑椹醋汁我承認我是個醋桶而且還挺會吃醋但我不喝酸跟醋啊一口就讓我臉鄒成一團 湯品有四種牛蒡雞肉湯、百合牛腩湯、椰肉鮮豚清湯、米沆海鮮濃湯其中牛蒡雞肉湯沒人點照例沒有圖片可看椰肉鮮豚清湯很清淡就椰肉加豬肉 米沆海鮮濃湯 濃湯很淅不濃,裡頭就花枝、明蝦、豬肉各一塊說不上到底是讚還是不優 我點的百合牛腩湯 除了牛肉塊還有牛腩,雖然煮的有點過爛但還不錯我是多久沒用相機拍照,這張照片可以拍成這樣 可我牛肉湯還沒喝一半就送上飯團那我要 seo吃那樣啊??湯也要趁熱喝才好喝,飯團也要趁熱吃才好吃這次的送餐行程有的亂飯糰有二種野菇培根炸飯糰、海藻鮮味蒸飯野菇培根炸飯糰 炸飯團外頭炸的過硬,裡頭太軟也沒味道吃在嘴裡完完全全不搭如果又放一小段時間那更不用說就"奇怪"二字 海藻鮮味蒸飯 這道蒸飯我喜歡紫蘇拌上白飯,清清爽爽的一道米食料理 未送主餐前我好不容易努力喝掉牛腩湯才吃第一口蒸飯主餐就送上來...我無言了是在趕客人是不是啊那我到底要吃那一道啊,飯團還是香煎牛肉主餐有八種香蒜瓦片牛肉、陶板香煎牛肉、和風牛肉、陶板海陸嫩煎?保濕面膜b排、陶板魴魚、陶板羊肉、陶板雞嫩煎豚排有附上一小盤的海鹽 不太清楚同事點的是幾分熟感覺怎麼好像"臭灰塔"去了 陶板雞就是雞胸肉很平淡的一道料理 香蒜瓦片牛肉 許多同事都是點這道當然我家英名的主管也是大緻都是七分熟,可七分熟就過硬主管還請服務生過去來個意見交流吃一口確實是硬了點,但七分不就是如此嗎 陶板羊肉 這羊肉排有讓我驚艷到上頭是灑滿了花生粉??麵包粉?好啦我承認我是井底之蛙有誰可以指導小妹一下 我點的陶阪香煎牛肉五分熟 沾醬有二種黑胡椒醬與紅酒醬後者黑胡椒醬味道過重整個壓過牛肉味道完全不?買屋u紅酒醬則是偏清淡但沾著牛肉吃也是有點不搭還是吃原味的香煎牛肉最優 打從在九街十號學到教訓後我吃牛肉就點五至六分熟如果太生在請廚房重新煎過就行這香煎牛肉厚度還挺實在重點還二塊吃完我也掛 這五分熟的牛肉上頭還淌著血絲瞧還可以看到牛肉的筋路開始在想這五分熟會不會太生了點 有沒有看到這粉嫩嫩鮮紅色的牛肉剖面咬一口~~~OH MY GOD怎麼這麼軟嫩這麼好吃啦廖小妞吃過都在後悔為何不跟我點相同料理孩子,姐姐是吃過無數的"?"才學到教訓所以不用後悔 甜點有四種紅豆抹茶奶酪、冷月紫米、芒果蜜桃慕斯、百香布朗尼N年前吃過紅豆抹茶這次 酒店經紀想點百香布朗尼可廖小妞搶先了只好退一步點芒果蜜桃慕絲冷月紫米很養生的一道,當然挑食我的是不會選擇的連看都不想看拍完走人~真率性啊 紅豆抹茶奶酪盤子很大內容物很小,愛吃紅豆抹茶的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點 百香布朗尼 上頭是冰淇淋下頭是重口味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太硬實在不優,冰淇淋還好不過溶化就挺噁心 我點的芒果蜜桃慕斯 慕絲說不出來的"怪",連廖小妞吃過後也說不上到底是怪在那裡莫宰羊 飲料有冰熱二種冰飲:太妃冰咖啡、香檸蘆薈蜜、水果冰茶、芒果奶霜熱飲:黃金香柚茶、研磨咖啡、養生茶、甘梅洛神花茶太妃冰咖啡奶泡很多,味道還可以 水果冰茶有檸檬 建築設計、蘋果這二種做搭配 香檸蘆薈蜜檸檬加蘆薈不知這味道如何 我點的芒果奶霜 一整個讓我很後悔,上頭一堆奶沫 下頭的芒果汁攪拌完後更是不優硬著頭皮乾了這杯 熱飲系列都是這副德性沒倒出來誰也不知是啥米東東 甘梅洛神花茶一整個很像.......我被廖小妞瞪了 養生茶裡頭有棗子、枸杞還有菊花但這不是我的菜 雖然那天客人很多,服務人員也很努力的讓客人更滿意這看的出來,但餐點順序錯亂是事實當天領班特意過來跟我致歉以後會注意不過陶板屋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優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高雄中山店電話:07-2822225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82號(中山路‧新田路口)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