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賀州11月5日電(朱北方 李木生)多次流竄外省、結婚撬開商場保險柜盜竊巨款的廣東男子李振某,11月4日被廣西賀州市昭平縣檢察院批准逮捕。
  警方介紹,今年9月15日6時許,賀州市昭平縣城一超市員工到昭平縣公安局城廂派出所情趣用品報案稱:他們超市電腦房、辦公室的兩個保險柜被人撬開,盜走11萬元現金。
  接到報案後,昭平縣公安局迅速成立專案組。經過10多天的偵查,警方於9月27日在賀州澎湖民宿市富川縣將犯罪嫌疑人李振某抓獲。
  李振某現年42歲,廣東化州市人,小學文化。他交代,因賭博欠高額債款,就想到用撬花店保險柜盜竊現金的辦法還債。9月14日夜晚,他攜帶作案工具,竄到昭平縣城一家超市,撬開保險柜盜走現金,得手後即搭車逃離昭平。由於害怕被商場內的視頻攝像錄下其盜竊罪行,他特意毀壞視頻監控設備或盜走硬盤數據資料。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犯罪嫌疑人李振某先後在廣西多地商場、超市撬保險柜盜竊現金,涉案金額30多萬元。支票借款(完)  (原標題:廣東男子多次跨省撬保險柜盜巨款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