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訂之喜__怎麼下雨了呢? ) ? 前言 因為前一天天氣就開始不穩定了..開始下起午候雷陣雨了~~ 又看了最近的氣象..最近的天氣會下雨的.. 所以一大早..很快就醒來了.雖然時間還很早還可以多睡一下的..但是聽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安了呢... 一直祈求不要再下雨了.到後來祈求雨不要下那麼大的... 只是~~時間到了.將~~老天爺還是無情的一直狂下雨呢.天空還暗暗的..眼看天空的雨勢一直下不停的.臨時才請人搭了帆布唷. 早上.七點起床囉.七點半去老公家隔壁的阿姨化妝囉~~獨自撐著傘走著..因為知道老公昨天一定又很晚睡的..所以沒有打電話吵他囉.. 懷著有點擔心的心情.讓阿姨化著妝~~一直望著天空.怎麼下起雨來了..過了沒有多久後~~老公也 結婚過來化妝囉.. 老公果然是個樂天的人呢..說下雨天..天氣至少不會那麼悶熱..這也不錯啊.. 在化妝中.阿姨叮嚀著我.以後是陳家的媳婦了.婆婆煮飯就要幫忙..也要主動幫忙家裡的工作..... 望著下雨天的天氣..阿姨不免虧了老公一下..是不是他小時候有欺負狗狗哩..要不然怎麼今天是下著雨呢.. ? ____ 化完妝後.老公開著車..一起到認識的美髮店梳髮囉...這時候的雨勢下的更大了呢.. 比起昨天預約的時間晚了半小時多..讓在等候我們的阿姨是急的不得了呢... 阿姨先幫我梆頭髮...一旁的老公還一派輕鬆的呢.. 哈哈..咱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很多不一樣的一面都是第一 膠原蛋白次.. 第一次看我梆不一樣的髮型..不避諱的在阿姨的面前狂誇我今天的髮型真美呢.. 還一直說原來我老婆這麼漂亮唷..(金歹勢中.) 接著換老公梳理囉..因為男方速度比較快~~所以不到15分鐘就OK囉... 還好還是趕上了預定的時間... 因為今天的訂婚還是有請2桌..也有交換戒指的儀式~~一定要趕在12點前完成.. 所以咱們在10點鐘前就化妝.梳髮囉... 而我先回家準備穿禮服囉~~ ? 等待中的喜悅 時間:2010/07/28 AM10:30 丫爸.丫母都在忙碌中..今天還請姨婆也來了呢~~ 只是我一個人待在房間裡穿禮服顯得有點小孤獨呢..一個人呆坐在客廳裡等待... 後來.女方的媒人公來了.和丫爸在聊訂婚的細?酒店兼職`該注意什麼細節... 早上十點多...老公一家人和媒人公一家人開了2輛車來囉... 看到老公下車..心中的OS..第一次看到老公穿那麼正式也讓我直呼好帥的啦... 平常不大打扮的丫爸.丫母..也穿上了正式的服裝.我直呼好口愛呢.. ? 訂婚儀式? 訂婚儀式快開始囉..怎麼我的攝影師還沒有回來哩~~沒辦法或許是雨天吧... 還好~~村長請他女兒幫我們拍..只是頓時.我和老公的額頭三條線..OS.我們心中都了~~ 接下來是訂婚儀式囉..男方拿了聘金..等~~首先.先由我坐在椅子上.腳底踩了一個圓板凳..聽說是象徵圓滿呢... ?__被套牢的幸福 將將~~首先是戴戒指了..記得.前幾天就聽丫母講了.記得戒指不要被套到底之類的..手指 室內設計要彎一下.. 但是.這一天的我.被婚過頭了~~直覺老公握起我的手時..手有點在發抖的~~ 就這樣子的不知不覺中.我居然被老公直接套到底了..ORZ先是丫母超緊張的..拉拉我的背..後來丫爸也超緊張的.趕快用手去擋住... 接下來是戴項鍊.耳環由婆婆幫我戴唷.. 接下來換老公囉..不過.老公好賊哦..手指頭一直彎..我還在努力的套戒指..老公就把手伸回去了.. ~~不過.老公說結婚是互相的啦~~所以不管是不是被套牢都不是那麼重要的啦~~ ~~好囉.反正老公本來就比我聰明許多..所以很多事情還是都以老公做主吧.那我當個安靜的小女人就OK囉.. ↑大夥手忙腳亂的幫老公戴好項鍊囉~~..老公的項鍊和戴我的手鍊..真的是讓人忙煩了.因為很不好戴呢... 儀式 借貸結束後.看大夥又在外頭忙著..只剩下我和老公.和妹妹~~ 這下我在抬頭望了一下外頭~~丫爸.丫母...男方的家人都排排坐在涼亭裡~~這一天的媒人公也是超級忙的唷~~ ↑訂婚的儀式結束後..我又拿起相機在玩囉..這一張是老公拍的.. ↑自個和老公在客廳搞笑中~~怎麼覺得自己即使請丫姨化了很正式的新娘裝..還有很正式的訂婚包頭..越看自己..怎麼樣子還像個小孩子哩..倒是老公才有像新郎的樣子呢~~ ↑請妹妹幫我們拍的..其實我最愛這一張照片哦...因為我們2個人要坐在一起合拍時.老公主動的抱著我哩..嘿..要記得現在幸福的樣子唷.以後~~我們都要這麼幸福快樂..陪你走一輩子唷=++ ↑今天幫我化妝的阿姨..也是媒人公的「牽手」..阿姨是很典型的好太太那一型的唷..往 居酒屋後的日子也是我努力學習的對象呢.也要讓老公是幸福的呢.. ↑↓阿母和婆婆和我一起合拍唷.. ↑...阿姨.婆婆和我一起拍照唷~ ↑嘿..和妹妹一起拍照..也是今天幫我拍照的人..只是哩~~拍了很多的照片都不OK..因為燈光太暗了..唉~~讓我小小的失望呢~~ 等訂婚儀式結束後..才問大豬坐車到那裡了..天啊~~居然還在台中呢....我預定的攝影師居然還沒有回來呢..傻眼中~~ ? 奉茶 呵..接下來要奉茶囉..今天姨婆也有來.所以在廚房教丫母要怎麼煮.. 這時候的媒人公又在搞笑了..在講剛我被老公套戒指.整個被套的很進去.. 丫爸.丫母也一直笑個不停哩.. 接下來是奉茶儀式囉~~因為沒有正式參加過朋友的結婚..所以儀式的進行式都有點陌生呢.還好有一旁媒人公的指導呢.. 先是給公公和婆婆..看他 房屋貸款們笑的超口愛的~~哈哈~~我先叫了丫爸.丫母.一旁的媒人公一直笑..一定要叫的這麼俗嗎..接下來是老公囉..當然搞笑十足的媒人公就問我說這一位要叫什麼呢..我回說要叫『相公』~~搞的一旁的人笑的超大聲的.. 接下來是.叔叔和三叔還有阿姨~~後來又走一次收杯子.長輩也給上紅包唷~~ ps.儀式中也是有拍照的..但是都拍不好..所以沒po出來了. ? 開桌囉 時間:2010/07/28 AM11:30 後來看.丫爸丫母在忙著拜拜.我和老公還是在客廳坐著聊天. 接近中午囉~~辦桌的人開著小貨車~~載了桌椅和餐點來囉~~不過.辦桌的司機也有點散散的.一直找不到我們這裡哩.. 開動囉~~今天也請了鄉長.代表來..因為我們這裡是主桌..坐了雙方的家長.還有我們這一對新人...還有媒人公.鄉長.代表...所以大夥都吃的很含蓄..丫爸.丫 土地買賣母邊吃..還叫大人物別客氣呢~~ 一旁的..大口大口吃呢..今天的秘書超搞笑的..一直忙著幫我們擺菜.他們那一桌就吃的比較輕鬆一點..所以我們一起看到秘書忙東忙西的.還忙要清盤呢.. 這時候.咱們家的大豬才回來..一進來就一直『歹勢..係麗』~~我看的一直很想要笑哩..用餐中.大夥簡單的聊著.. 因為餐點都是有生命的..所以我都不能吃..沒有吃早餐的我.肚子爆餓的..老公連夾了很多個麵包給我..丫母也幫我盛我可以吃的東西.. PS.後來還被媒人公虧說.我那時候吃東西也吃太急了吧..好像餓很久了. 呵..大豬肉還幫我敬公公.婆婆..希望他們要好好照顧與指教~~我也主動敬公公.婆婆~~未來請多多指教..搞的一旁的人又笑個不停哩.. 訂婚時男方要先行離開的..所以當老公把『壓桌錢』放在桌上後..男方的人就先行離開囉~~ 咱們請客也差不多吃到了 酒店打工下午一點多就結束囉..後來.咱們一家人在整理剩下的食物囉... ps.好口惜哦~~好多紀念的畫面都沒有拍到~~念舊的我.直呼...怎麼會這樣子哩..連請客的畫面也都沒有拍到呢.. ? 人妻的幸福 哈哈~~後來.忙著整理又掃地的~~ 剛好看到老公開車經過.我還扛著掃把..故意用很兇的表情..要阿有趕快進來..一旁剛好媒人公經過.在那裡笑個不停... 後來~~老公先忙完後.才來我們家坐坐唷.下午四點多~~大豬肉還要趕回台北...所以陪大豬肉去等車....望著大豬肉坐的車去離去.. 希望有一天..大豬也能趕快結婚呢.要不然丫爸丫母一直唸唷..呵..後來..時間還沒早..我們還一起去學校裡逛逛聊個天..咦~~從今以後.我是阿有的水婆婆囉~~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一直很幸福哦...往後有你陪伴的日子.我不再孤獨了~~ 這時此超幸福的~~咱們手牽手聊個天...謝謝老公特地來陪我和家 裝潢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