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即將公開!! 昨晚自己寫好日記之後忽然想到好一段時間沒有在給兩個小傢伙的手札留話了 所以雖深夜了還是從 室內裝潢被窩裡爬起來拿出那兩本秘?房地產K的手札寫一些想告訴他們的話 當他們還小的時候 節能燈具我有時候會隨手記下他們的許多童言童語 再大一些的時候我忽然想很認 膠原蛋白真的留一些我的話給他們 給長大之後的他們看 所以我開始很正式的用了一個本子 當有感覺 關鍵字行銷的時候就寫下想對他們說的話 再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有些話是必須分開來說的 將來他們可能不會希望媽媽的某些話?西服Q哥哥或妹妹看到 所以我開始再變出來了兩本手札 每一次的文字都是在深夜 昨晚我再拿出早期的手札出來看忽然很有感覺 好慶幸自己在每一 酒店經紀次的當下有寫下紀錄下那些東西 真的很有意思 因為很多東西很多的對話都早已遺忘了 這些東西我沒有讓他們知道 我想等有一天他們長大了我老了的時候我?土地買賣~送給他們 這樣的禮物必須是他們成熟了方懂得珍惜 昨晚 我忽然想將那些文字的紀錄po上來與同學們分享 一定會很好玩的 希望我可以很有耐心的將此關於親子的對話完成 自己想了 賣屋都覺得好期待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