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們出發吧~ 這個星期五就是2006年1月13號要跟親愛的回雲 當鋪/a>ize:1px">同志 建築設計色教館林,去幫忙作事, 想到之前 土地買賣有次回去,那天還記得是清明節! 來回的交通工具都是坐火車,記 找房子得那時候,我們去的時候,是有坐位可以作的! 但回來時,真的太恐佈了,從雲林坐車到高雄都是站?土地買賣菕A 我記得那時候是站在車與車的連接地方,一直晃啊晃~ 因有點貧血的我,突然好難過, 整個人都快不能呼吸一 票貼樣,那時候的我臉色還發白呢,嚇死咐近的乘客了! 真希望明天回去,不要發生這樣讓我很恐懼的事! 而且我也發現原來那麼鄉下的地方交?室內裝潢q真的很不方便,可能我很少坐火車吧~ 因為那時去的地方是斗南,而必不是每種車都會停的地方,那時還坐到嘉義再轉車的! 因也是陪著男友去,自己也不太懂那裡的地方?酒店經紀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