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消防員罷工,反對削減退休金福利。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全英格蘭的消防員9日舉行一天罷工,繼續就退休金問題作長期抗爭。
  英國消防員工會會員於當地時間9日上午9時起開始罷工,當局被迫實施應急方案。消防部高級官員說,罷工行動“完全沒有需要”。
  這已經是消防隊自從爭議開始之後的第48次工業行動。上一次十月底的罷工延續了4天。
  工會人員說,根據政府的建議,消防員的退休年齡從55歲提高到60歲,退休金雇員供款部分將要增加,退休後所得則會減少。
  工會說,這些計劃將會讓消防員冒上被辭退的風險,因為他們的體能將在50歲以後逐漸衰退。
  另一方面,當局又提醒住戶格外小心火種,因為嚴冬天氣即將來臨。
  倫敦消防總監羅恩·多布森說:“天氣越來越冷,人們越想靠近暖爐,但這可能是個致命的錯誤。”  (原標題:英格蘭消防員罷工一天 反對削減退休金福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