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20日訊(記者 孫敏堅)日前,省社科聯舉辦的“為改革攻堅獻策”社科研究行動——經濟體制改革專場交流會在省委黨校舉行,100餘名與會代表共享一場關於經濟體制改革的思想盛宴。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為發動廣大社科工作者積極投身改革大潮,努力為新一輪改革提供智力支持和決策服務,自今年4月開始,省社科聯在全省啟動了“為改革攻堅獻策”社科研究行動。半年來,全省廣大社科工作者和社會公眾積极參与、踴躍投稿,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破解發展難題提出了很多有效舉措。
  為進一步推動社科成果的轉化應用,省社科聯舉辦了第五屆省社科界學術年會暨“為改革攻堅獻策”研究成果交流會。成果交流會共設1場主場交流會和6場專場交流會,主題涉及黨的建設、生態文明、行政機構等各方面體制機制改革。當天舉辦的“經濟體制改革專場交流會”是最後一場專場交流會,由省委黨校、省縣域經濟研究會承辦。
  報告會上,省政協常委、省政協經濟科技委員會主任吳金明,省政府經濟研究信息中心副主任唐宇文,湖南女子大學副校長陳赤平,長沙理工大學教授餘乃忠等4位我省經濟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作主題演講,並和與會代表進行互動交流。  (原標題:專家學者 獻策經濟體制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