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軍報記者網報道,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蘇丹國防部長阿卜杜•拉希姆。
  許其亮說,中蘇兩國雖然相距遙遠,但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源遠流長。兩國在許多問題上始終相互理解和支持,在政治、經濟和文化等各領域進行了長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在國際和地區問題上保持了良好溝通和協調。
  許其亮還表示,近年來,在兩國領導人的共同關懷和推動下,中蘇關係得到了進一步的鞏固和發展,中蘇兩軍關係也取得了令人滿意的發展。雙方在團組互訪、人員培訓等方面進行了良好的合作。中國軍隊一貫重視發展中蘇兩軍友好合作,願與蘇丹朋友一道,積極推進兩軍之間的務實合作,並不斷開拓新的合作領域,使兩軍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阿卜杜•拉希姆贊賞中方對蘇丹經濟發展與社會穩定給予的幫助,願與中方保持良好合作,推進兩國兩軍關係持續發展。
  副總參謀長戚建國、蘇丹駐華大使奧瑪爾等會見時在座。(記者張旗)
  (聲明:本稿件由軍報記者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許其亮會見蘇丹國防部長 願積極推進兩軍務實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