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重慶江北機場候機樓派出所值班民警梁緣園向記者說了一件國慶期間讓人哭笑不得的“奇事”。
  “蘋果丟了蘋果丟了!你們幫忙找找啊!”10月2日上午,一個打扮時髦的年輕姑娘一邊嚷著,一邊慌慌張張地衝進了機場公安辦證室。“5個蘋果呢,就在安檢處附近的休息區丟的!”姑娘告訴值班民警,自己去了一趟廁所,回來後身邊的五個“蘋果”就不見了。
  “這麼著急,肯定是手機丟了!”看著姑娘的表情,民警們很自然地認為是姑娘的“手機”丟了,“一個蘋果手機最低也要2000多塊錢,5個手機,最少1萬多塊錢啊!”由於數額較大,民警們立即聯繫候機樓工作人員仔細尋找。
  “我們找遍了附近區域,沒有發現手機,應該是被人拿走了,還是趕快查查監控吧。”幾分鐘後,機場工作人員將情況通知了值班民警,民警隨即準備調出監控錄像,追查拿走“蘋果”的人。
  “就幾個爛水果,你也要來嚷嚷!”正在民警準備調出監控查找時,年輕姑娘的家人跑到了公安辦證室,對著年輕姑娘埋怨起來。“怎麼回事?不是手機丟了嗎?怎麼成水果了?”姑娘家人的話讓民警們一頭霧水,連忙詢問起原由。
  “警察同志,我們就是丟了5個紅富士蘋果,不是蘋果手機,都怪我女兒,小題大做了,也沒說清楚!”年輕姑娘的母親告訴民警,原來,她在候機大廳不慎將自己花12塊錢買的5個紅富士蘋果弄丟了,女兒嚷嚷著要找回來,這才有了開頭的一幕。
  據《重慶晨報》   (原標題:姑娘報案:丟了5個蘋果 民警找半天:是5個紅富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