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習近平訪北師大




play
習近平親切招手



向前
向後




習近平考察北京師範大學
習近平考察北京師範大學

習近平考察北京師範大學
  【習近平考察北京師範大學】習近平總書記9日上午來到北京師範大學看望一線教師,向全國廣大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在學校主樓參觀“尊師重教、築夢未來——慶祝第30個教師節主題展”時,他在“教師世家”、“特崗計劃”、優秀教師代表先進事跡等圖片圖表前駐足停留,聽取介紹,不時插話詢問。
  【習近平:古代經典應成為民族文化“基因”】北師大教師參加了全國課標的製作,習近平從展臺上拿起一本課標書翻看。聽說語文、歷史、思想政治三門課標是全國統一,他說,我很不贊成把古代經典詩詞和散文從課本中去掉,“去中國化”是很悲哀的。應該把這些經典嵌在學生腦子裡,成為中華民族文化的基因。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