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服務 掌中政府
  “浙江政務服務”
  移動客戶端亮相
  □見習記者 張峰
  早報訊 “浙江政務服務”移動客戶端於昨日正式亮相。該平臺是由浙江省政府推出的集省市縣三級政府網上辦事和公共服務資源於一體的移動App,是浙江政務服務網在移動互聯網的延伸。
  目前推出的客戶端包括IOS、安卓版本,支持各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終端,內設“熱點應用”、“我要看”、“我要問”、“便民服務”四大板塊,並集成了地圖定位、個人中心、應用廣場等功能。通過這四大板塊,可以查找到全省6000個辦事服務場館設施、17000項便民導引、77000個辦事項目指南信息。
  通過客戶端可實現的服務包括:全省醫院預約診療掛號(需註冊用戶後)、水電氣繳費、出入境證件辦理進度查詢、機動車違法違章記錄查詢、駕駛員記分信息查詢、周邊景區等旅游服務設施查詢、空氣質量查詢、全省市內公交查詢服務、自駕車路線規劃、航班信息查詢、省內鐵路客運信息查詢、省內長途汽車客運信息查詢等服務。此外,客戶端還面對不同地區的用戶定向推出服務事項,如杭州市公共自行車租借點位置、空位、車輛數信息查詢,地鐵站點信息查詢等服務。今後,各級政府的智慧便民應用服務都將通過該客戶端持續推出。
  市民可登錄浙江政務服務網(http://www.zjzwfw.gov.cn)下載安裝,或掃描網頁上的二維碼下載安裝。
  (原標題:“浙江政務服務”移動客戶端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