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張潔)7月15日,江淮第四代純電動家轎——和悅iEV4在北京上市,其進入了北京市新能源汽車目錄,補貼後售價僅為7.48萬元。江淮北京瑞徵4S店負責人表示,目前和悅iEV4有現車,無需預訂。
  和悅iEV4的滿電續航里程超過160公里,充電方式既可以通過充電樁慢充和應急快充(2.5小時充滿,1小時充滿80%),也可以通過民用插座充電。目前,江淮在北京設立了5家新能源車銷售及服務網點,各配備至少2個快充樁、3個慢充樁。同時,江淮承諾和悅iEV4擁有5年或10萬公里質保。
  目前,和悅iEV系列純電動轎車的市場保有量為6000輛,單車最長行駛里程超過10萬公里,累計行駛里程已達到8000萬公里。一位車主介紹,其一次充電最長行駛了205公里。  (原標題:純電動江淮和悅iEV4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