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7月3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7月3日,新田縣委副書記、縣長秦山成主持召開第十六屆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務會議,分析研究上半年經濟形勢,審議《新田縣黨政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管理實施細則》,研究部署安全隱患整改及安全生產方面損害群眾利益專項整治、人民防空等工作。
  會議聽取了縣政府辦、財政局、人防辦等相關部門負責人關於上半年經濟形勢、安全生產、公務接待、人民防空等工作情況彙報。與會人員圍繞相關議題,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提出了意見和建議。秦山成根據大家的發言,提出了指導意見。
  會議指出,今年半年經濟形勢與去年相比有較大進步,幾項經濟指標基本令人滿意。下一步要堅持問題導向,要與全年任務對照,與周邊縣區比較,與學教活動要求比照,樹立緊迫意識,加快經濟發展;要堅持狠抓執行,樹立信心,突出項目建設,突出招商引資,突出履行職責,創先爭優,強力推進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工作宣傳力度,充分利用各類媒介資源,營造出良好的安全生產氛圍;要進一步強化水利、交通、非煤礦山的檢查,督促各企事業單位切實增強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對於需要整改的項目和工作,由分管縣級領導牽頭,及時整改到位,確保全縣安全生產形勢平穩運行。
  會議還研究部署了人民防空工作,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新田縣黨政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管理實施細則》。
  劉玉林、彭俊卿、歐陽濤、劉大兵、李祥佐、付海兵、霍修勇等縣政府常務會議組成人員,縣政府辦、財政局、安監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龍軍、鄭智新、何三明、鄭小龍等縣領導應邀列席會議。  (原標題:新田縣政府常務會議研究部署安全生產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