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贇、傅海峰參加社區羽毛球比賽(央廣網記者 王恆 攝)
  央廣網台州6月11日消息(記者王恆)傳承體壇風雲人物“捐出我的運動時間”的公益理念,創新“雙冠軍走基層”的活動方式,6月7日,“CCTV體壇風雲人物”來到浙江省台州市玉環縣,與華能玉環電廠職工共同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社區運動會。這次活動為體壇風雲人物獲獎者搭建了與基層體育愛好者互動交流的平臺,讓普通人感受了體育的正能量,也讓冠軍在基層體會到了普通人的生活與運動熱情。
  華能玉環電廠位於浙江省東南沿海甌江口,廠區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地理位置偏僻。為了豐富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健康生活、快樂工作”,這座海島上的電廠組織了籃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十幾個文體協會,各種體育聯賽吸引了全廠職工、家屬的參加。
  這場主題為“風雲路·冠軍心”的運動會,在玉環電廠的廠區內進行。蔡贇、傅海峰、郭焱、馬曉旭、高紅等優秀運動員,呂維、許曉峰、司徒瑾、楊霖飛等民間運動高手,分別代表兩支參賽隊伍參加到運動會中。
  運動會在當天中午12點鐘開幕。兩獲“CCTV體壇風雲人物”提名的玉環極限馬拉松選手陳盆濱帶領參賽運動員進行了短暫的熱身。隨後,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和籃球比賽相繼展開。
  作為本年度“CCTV體壇風雲人物”組織的第一次公益活動,這場社區運動會讓頂尖運動員走到體育愛好者當中,切磋技藝之餘,也親身推動了全民健身的開展。未來,“CCTV體壇風雲人物”還將組織多場活動,將讓“快樂運動,健康生活”的理念傳遞給更多人。  (原標題:體壇風雲人物走進社區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