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任淑英報道)“六一”及端午節來臨之際,為使轄區的貧困兒童度過一個愉快的節日,5月30日,烏蘇市振興路社區書記王雪梅與“三民”工作組深入轄區巷道,慰問2名貧困兒童,為她們送去了學習用品及衣服,向每人贈送的物品摺合300元。
  兩位貧困兒童均為貧困戶胡三堂的女兒,姐姐胡苗苗,12歲,5年前因交通事故造成左腿截肢;妹妹胡佳佳,10歲,天生弱視。兩位身為殘疾、異常貧困且沒有母親的女孩,早在“三民”工作組入社區工作以前就引起社區的很大關註。藉此雙節,該社區書記王雪梅與“三民”工作組成員又一次來到胡三堂家,耐心詢問了苗苗及佳佳的學習和生活,細心瞭解她們的困難,並勉勵她們一定要身殘志不殘,在家要做個好孩子、在校要做個好學生、在社會上要做個好兒童,希望早日成長為建設祖國的棟梁之才。兩位貧困兒童也紛紛表示:一定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大家對她們的關愛。
  此次走訪慰問活動物品為振興路社區三民”工作成員自願捐贈,是在前一階段全面走訪慰問的基礎上,又一次開展的慰問活動,主要針對家庭生活貧困、身患殘疾的兒童進行走訪慰問。  (原標題:烏蘇市“三民”幹部“六一”慰問殘疾貧困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