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郭某稱信用卡被盜,掛失後仍被盜刷6579.08美元,還因逾期未還款出現徵信不良記錄。記者近日獲悉,郭某將民生銀行訴至法院,要求撤銷徵信系統中的不良記錄。昨天上午,西城法院公開審理此案。
  郭某稱,去年2月其前往泰國旅游,其間發現信用卡丟失,立即給民生銀行打電話掛失,對方當時回覆尚未發生盜刷,並辦理了掛失。郭某回國後發現掛失後又有5筆消費,共計6579.08美元。後來,郭某得知自己出現徵信不良記錄,原因是逾期未償還存在爭議的5筆盜刷消費。郭某因此起訴,要求法院判令被告撤銷徵信系統中的不良記錄,並出具書面證明,向其書面賠禮道歉。
  昨天,民生銀行一方表示,關於郭某有爭議的5筆消費記錄是在去年2月16日和17日發生的,民生銀行實際扣款時間是2月19日。消費時間和記賬扣款時間是可以不同的,郭先生2月18日致電銀行時,由於尚未扣款,所以顯示不出消費記錄。此外,在調查後尚不能確認郭某的信用卡遭盜刷,且郭先生丟失信用卡後兩天才發現被盜,5筆爭議消費都是在其掛失前發生的。此案未當庭宣判。  (原標題:6579美元是否被盜刷惹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