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吃素練氣功 鋼琴家吃素練氣功 圖1.陳毓襄吃素,演奏體力充沛 討論: 三流音樂家演奏樂器樂譜流暢 二流音樂家抓住樂器樂譜之情感流暢 一流音樂家抓住音樂靈魂,吃素更易到達此境界! 心聞齋藥: #1鋼琴家吃素 陳毓襄:讓我上台演奏體力充沛 2008/0222 陳毓襄的演奏風格以氣勢磅礡著稱。很多內行的觀眾都說,如果閉著眼睛欣賞,會以為是男性鋼琴家在演奏,陳毓襄透露,她演奏時保持體力充沛的秘訣是吃 售屋網素,這點讓很多人感到意外。 彈鋼琴總是十分忘我投入的陳毓襄說,上台演奏,其實非常需要精神體力和耐力,對她而言,保持充分體力的訣竅就是吃素。 陳毓襄:吃素讓我頭腦比較清楚,所以很多人問我怎麼那麼有體力,我說我還吃素,大家都不敢相信,怎麼有可能吃素力量這麼大?但是我覺得吃素以後,力量反而更大,而且體?褐藻醣膠O維持的是在台上體力維持更久更長的時間,(記者:為什麼呢?)我想可能是身體裡面的氣比較清淨一點。 陳毓襄吃素卻很少吃人工製品,多半吃天然的蔬果和五穀。 陳毓襄:五穀類方面,青菜、水果多吃,這樣營養一定夠了,但是要非常地注意,(記者:妳可不可以舉些例子說明?)我通常青菜、水果吃得很多,然後在演奏會以前,我非常注意我吃的東 ARMANI西,在演奏會以前,通常我不喜歡吃麵包或是有乳酪方面的東西,因為這樣頭腦會比較昏沉一點,要儘量的避免頭腦昏沉,不但對背譜方面會比較有幫助,而且對台上的頭腦清晰度會很大的幫助,所以青菜、水果是最好的。除了是多年的素食者之外,近一年來,陳毓襄也開始練習大雁氣功。每次到舊金山灣區都會到中華文武學院學習大雁氣功,她說這對她的體力和耐力也很有加分的效果 關鍵字排名。已經定居台灣的陳毓襄在西方學習音樂多年之後,現在重新從東方的文化裏為音樂找尋新的力量。 #2鋼琴家 / 陳毓襄 Gwhyneth Chen 陳毓襄,在台北出生,早年師事彭聖錦老師,國小四年級時赴美求學,隨即師承著名俄裔鋼琴家勒溫JOSEF LHEVINNE琴藝系統名教育家ROBERT TURNER並得其真傳,因而得以擁有聞名於世之鍵盤技巧,再追隨享譽世界之貝多芬琴藝系統鋼琴名家ARTUR SCHNABEL的嫡傳高足AUBE TZER 房屋出租KO直至高中畢業,至此已建立自己獨樹一格之音樂詮釋理念,高三適逢茱麗亞音樂院院長JOSEPH W. POLISI博士親自來美國西區主持該院新生分區入學考試, 發現其為相當可造之奇才,當場授與獎學金並網羅至該院由MARTIN CANIN教授親自指導致碩士班畢業。有比賽常勝軍美譽的旅美知名國際鋼琴演奏家陳毓襄曾歷經無數次大小比賽均獲獎,曾連掄全美五十州鋼琴比賽少年組及青年組首獎,1992年俄羅斯浦羅柯菲夫國際鋼琴賽季軍, 1 酒店兼職990年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賽中獲獎,且為1999年國際網路音樂演奏鑑定大賽首獎。也擔任1998年首屆「台灣樂壇新秀」國際選拔賽評審,及1999年台北國際青少年蕭邦鋼琴大賽評審, 2002年義大利摩洛波利國際鋼琴大賽亞洲甄試會評審委員,2003年台灣第一屆國際鋼琴大賽評審。1993年在全球矚目第一屆波哥雷利奇國際鋼琴大賽中,她是剛好達到大會規定最年輕參賽者,經過四回合的激烈競爭,她以唯一的女性進入決賽,而這連她在八位決賽者都是擁?燒烤酗T項以上世界大型音樂國際大賽最後決賽頭銜,而且身經百戰,經驗豐富且有輝煌音樂經歷的演奏家,最後她以卓越的琴藝,終於擊敗其他超過30歲決賽者而贏得首獎,並榮獲拾萬美元的獎金,這項打破以往歷屆音樂比賽獎項的國際鋼琴大賽諾貝爾獎,使她的知名度在一夕之間暴漲,成為世界樂壇盡知的鋼琴新銳,從此受到波哥雷利奇夫婦的賞識提拔,為少數能得到這位神秘鋼琴巨星歡迎的人士, 有如打開通往國際樂壇的大門。陳毓襄曾經當選過1995年美國一百位頂尖成就的華人代 房屋出租表,她11歲時就公開彈奏浦羅科菲夫鋼琴協奏曲第三號而展露其非凡的音樂才華;13歲時與洛杉磯愛樂交響樂團登台演出後即展開其輝煌燦爛的演奏生涯, 接著陸續與蘇維埃聯邦國家交響樂團、列寧格勒交響樂團、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新莫斯科交響樂團、莫斯科電台交響樂團、香港管弦樂團、亞斯本節日交響樂團、日本九州交響樂團、台灣省立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等等上百個以上的樂團聯合演出,演奏會遍布世界各地,如世界著名的紐約林肯中心、洛杉磯音樂中心、華盛頓的甘迺迪演藝中心、莫斯?房屋買賣鴙絳眥|的大音樂廳等,均有其足跡,頗受國際樂壇高度肯定;也在著名的亞斯本音樂節、加拿大孟特利爾音樂節、波哥雷利奇音樂節、波蘭國際蕭邦音樂節等,以客席音樂家身份擔任演出,2002年10月陳總統的夫人吳淑珍女士赴美作親善訪問時,也在華盛頓的歡迎會中擔任鋼琴伴奏,頗獲中外嘉賓的讚賞, 為我國享譽國際新一代傑出女鋼琴家,是最值得期待及前途未可限量的閃爍新星。陳毓襄與世界著名的女鋼琴家阿格利希也同時師承李斯特F. LISZT系統的晚期波哥雷利奇夫人,他們夫婦稱讚她具有超特的技巧及天才般的音樂詮釋力,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