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4月26日電 (記者 黃鴻斌)馬來西亞以紅地毯官方儀式歡迎26日抵達大馬的美國總統奧巴馬。
  馬來西亞國家元首端姑阿都哈林當日在國會大廈迎接奧巴馬,一同出席的還有總理納吉布及副總理慕尤丁。
  迎接現場,在樂隊演奏了大馬及美國的國歌后,奧巴馬檢閱由皇家馬來軍團第一營組成的107人儀仗隊。
  此次奧巴馬三天訪馬行程為:26日出席迎賓禮和國宴;27日參觀大馬國家清真寺和紀念碑,與總理納吉布會面,併進行雙邊會議。隨後召開聯席記者會。下午與納吉布一起前往賽城的大馬全球革新和創新中心出席開幕儀式及會談,之後到馬來亞大學,與東盟10個國家的年輕人交流。晚上與大馬民間團體領袖會面;28日早上,奧巴馬將啟程前往菲律賓。(完)  (原標題:奧巴馬到訪馬來西亞 將與東盟年輕人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