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觀光景點很多,不但有濃厚的閩南古厝風情、多元的民俗宗教活動,也有很多自然生態與山海景觀,外接式硬碟都是非常浪漫的攝影景點。(圖自臺灣“中央社”))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金門為打造度蜜月與拍婚紗的浪漫島,獎勵到金門拍婚紗的情侶或夫妻,並委請專澎湖民宿業模特兒拍婚紗照後上網票選,前十大婚紗景點今天出爐。
  金門縣府觀光處副處長張瑞心18日公佈前十大婚紗景點網絡票選結果。觀光處表示,有3193人次上網票選,30個景點累積票數2萬6023票。得票前十名依序為水頭聚落的金水小學5703票新竹售屋、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2567票、得月樓2423票、翟山坑道1611票、清金門鎮總兵署1461票、莒光樓1202票、陳景蘭洋樓1164票、金門高中中正堂1133票、太湖679票、榕園慰廬611票。
  張瑞心表示,金門觀光景點很多,不但有大家知道的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與坑道等餐飲設備推薦軍事設施,也有濃厚的閩南古厝風情、多元的民俗宗教活動,另有很多自然生態與山海景觀,都是非常浪漫的攝影景點,歡迎大家到金門度蜜月與拍婚紗。
  縣府觀光處21日在福建省廈門市舉辦記者會推薦10大婚紗照景點,歡迎大陸民眾到金門拍婚紗;22日到28日在廈門市中山路中段關鍵字行銷展示十大婚紗照景點照片。
  配合十大婚紗景點選拔,縣府觀光處10日啟動來金門拍婚紗補助活動,島內外民眾不論是情侶、新人或已婚夫妻,只要配合專業婚紗公司或攝影師到金門拍婚紗,都可提出申請,每對補助新臺幣2萬元。
  縣府觀光處表示,已核定補助10對,還有56對名額,報名期限5月底截止。  (原標題:臺灣金門十大婚紗景點:閩南古風自然景觀皆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