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宗楚山)昨日,省委政法委召開機關幹部大會,部署開展“三抓一促”活動。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昌爾出席會議並講話,要求認真學習貫徹李鴻忠同志重要講話和省直機關“三抓一促”活動動員會議精神,迅速行動,大興學習、親民、清廉、尚能之風,提振精神,奮發有為,努力推動政法票貼工作走在前列,為全省改革發展和法治湖北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昌爾說,2013年永慶房屋我省政法工作在全國有地位、在全省大局中有作為,政法委機關建設有新變化,交出了一份靚麗的成績單,同時,政法委機關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必須高度重視,切實加以解決。
  張昌爾強調,省委政法委是全省政法工作的領導機關,各項工作必須乾在前、走在前,當標桿、做表率。要在學習提能上奮發有為,通過學習提升政治素質、業務能力和精神境界,以年度述職報告和“改革創新大家談”活動為載體,在機關形成愛學習、愛鑽研的良好風氣。要在求真務實上奮發有為,大力提倡講真話、動真格、用真功、求真廉,勇於擔責擔難擔險,敢於堅持原則,敢於同不正之風和消極腐敗現象作鬥爭;以問題為導向,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從點滴入手推動工作落實;帶頭正風肅紀,主動接受監督,始終保持清正廉潔,預防癌症食物以良好形象指導全省公正司法。
  要在優化環境上奮發有為,突出抓好法治環境、服務環境和機關環境建設,以更大的決心、更大的力度推動“十六條意見”貫徹落實;加強頂層設計、統籌協調、督辦檢查和制度建設,提高領導政法工作的權威性、有效性和針對性;樹立正確用人導向,深化“五比”氛圍,大力營造機關幹事創業之風。要在隊伍新成屋建設上奮發有為,繼續深入開展“四個專項整治”活動,上下聯動、延伸整改,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扎實開展“正風肅紀、爭做好幹警”活動,努力推動建設一支過硬政法隊伍。
  (原標題:真抓實幹預防癌症心得奮發有為走在前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