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成都11月20日電(記者 李平 )在一個沒人的地方,用棍棒打,惡劣者,甚至還用燒著的煙頭,去燙別人的肌膚。這些通常只能在黑社會題材類的電影、電視劇中才能看到的情節卻在自貢市貢井區成佳鎮上演了現實版的。今年只有14歲的劉勇,小小年紀,卻早已是名聲在外,專乾一些搶劫、偷盜的不法勾當,對搶劫對象不“配合”的,就拖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毒打,手段毛骨悚然。
  搶劫手機,還言語恐嚇不准報警
  今年9月16日上午10時許,劉勇竄至成佳鎮石鳳學校後門外,待學生放學後,他以借手機打電話的名義,將學生王偉的白色“NTC”智能平板手機騙到手中隨後欲離開現場。王偉發現事情不妙後,當即要求劉勇歸還自己的手機,讓王偉沒想到的是,本來占理的他,卻讓劉勇扇了王偉一記耳光還被狠狠踢了一腳,同時還放出狠話威脅威脅:讓他不准報警、不准告訴家長。
  劉勇強行拿走王偉的手機後,以50元的價格,賤賣給了成佳鎮某通訊店,隨後逃離了成佳鎮。
  第二天下午5時許,劉勇返回到成佳鎮,來到成佳中學校門外等著在校學生鐘傑宇,想在其身上弄點錢。在此之前,劉勇曾向鐘傑宇提出,讓他拿300元錢買“平安”。放學後,劉勇見到鐘傑宇,但鐘傑宇的身上卻沒有錢。怒火中燒的劉勇,將鐘傑宇帶到了學校附近的一處竹林里,先是一陣拳打腳踢之後,劉勇覺得還不解氣,又找來一根木棍,對鐘傑宇進行毆打。打完之後,劉勇還是不解氣,為了讓鐘傑宇長點記性,劉勇就學著電視里的鏡頭——用煙頭將鐘傑宇的右手背和右肩部燙傷,隨後逃離現場。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