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消息
  這一次積分入戶按照分數先後,確定300名入圍,300人候補,並於10月25日開始公示,至11九份民宿月7日結束。
  羊城晚報今天消息記者尹安學報道:今早獲悉,今年廣州負債整合市十個城區積分入戶300人名單出爐,由於競爭激烈,本次入圍300人最低分比往年多8分。
  今年廣州積分入戶政策有微調,改以往兩次為一次,增加網上申報環節,由於網上申報便捷,很多人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名,導致網絡申報超2萬人。經過幾年的宣傳,積分入戶政策已經廣而告之,很多外來工積极參与義工活動,並捐款捐物。積分入戶研究專家餘梁說,他接觸的很多外來工都告訴他,知道參與義巴里島工活動,對加分有好處。
  公示期間,有1人被髮現有問題,取消入戶資格,按規定,由公示候補名單第一名遞補。最終確租屋網定陳福平等300名積分制入戶名單,李春梅等299名候補名單。
  這次最終進入300名積分入戶大名單的,最高分為來自私立華聯學院的陳福平,為292分;其次為來自敏嘉製造技術有限公司的鄒盛,為285分。有31人分數超200分。最低分為138分,有36人,積分為139分的,有96人;積分為建築設計140分的,為190人。候選的299人中,最低分也有136分。
  雖然大名單已經公佈,但有部分進入300名積分入戶名單的,還沒有補交“兩證”——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符合計劃生育政策證明。他們要先自行登錄廣州積分制入戶信息系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方網站http://www.hrssgz.gov.cn/),在網上提交補交資料,再到有關區積分制入戶窗口補交紙質資料。按規定11月30日中午12時整截止網上提交“兩證”材料,下午5時30分截止受理“兩證”紙質資料。交兩證材料,下午5時30分截止受理兩證紙質資料。
  他們要在規定時間內補交“兩證”,經審核無誤後,方具備入戶;經審核不符合規定及未能按時補交“兩證”的,取消其入戶資格,有關空缺從按期補齊“兩證”符合資格的公示候補名單依次遞補。
  尹安學  (原標題:廣州積分入戶大名單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