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用的人從高中就開始在外面上班,本以為自己看了很多,    室內設計                           但其實裝潢自己根本就還不夠格;原以為自己想了很多,          室內裝潢                    但其實根本就沒什麼,設計裝潢彷彿以前的一切只是個屁。                  系統傢俱                自以為是的想法不知過了多久,系統家具                              景觀設計         到最後,原來自己只是個沒用的人建築設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借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票貼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jzqsuk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